“新闻路上·平安同行”中国平安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落地吉林 险企在线-财经 房彦妮 3694070
“新闻路上·平安同行”中国平安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落地吉林 险企在线-财经 房彦妮 36940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险企在线

“新闻路上·平安同行”中国平安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落地吉林

2023-03-02 10: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日, “新闻路上·平安同行”平安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吉林地区赠险仪式在吉林广电大厦举行。中国平安吉林地区向获得第三十二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的吉林广播电视台5名记者赠送了平安保险专属服务卡,提供新闻工作有关风险保障和紧急救援服务,助力新闻事业发展。

  赠险仪式上,中国平安吉林地区品牌总监王柏青向获奖记者表达祝贺,并介绍了平安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的主要保险责任及出险后的理赔流程。5名获奖记者向平安对新闻工作者的关爱表示感谢。

  2021年12月,中国记协同中国平安合作开展“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向评选出的中国新闻奖特别奖、一等奖获奖者和长江韬奋奖获奖者提供与新闻工作有关的风险保障服务,该保障方案充分考虑了新闻工作者的职业特点,专门为新闻工作者量身打造,提供交通安全、意外事故等多重高额风险保障;同时,扩展了见义勇为行为专项责任保障,并提供全方位的境内救援保障服务。

  图文来源:中国平安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