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车e贷”让小微企业更“融”易 险企在线-财经 王金顺 3699848
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车e贷”让小微企业更“融”易 险企在线-财经 王金顺 36998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险企在线

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车e贷”让小微企业更“融”易

2023-03-15 15: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正所谓“小微活,就业旺,经济兴”。小微企业在促进经济增长、扩大就业机会、激发市场活力、增强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金融支持是小微企业发展的“源头活水”,是激发小微企业活力、助推小微企业成长壮大的重要力量。平安普惠作为普惠金融市场重要的创新驱动者和领导者,致力于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金融产品,通过创新产品,精准发力,降低小微企业融资门槛。

  吉林省长春市的李先生经营着一家保温材料公司,之前受疫情影响,公司出现资金周转困难,急需100万元资金解决进货难题。就在李先生焦急之时,在朋友的推荐下,他联系上了平安普惠的咨询顾问。在得知李先生有一辆全款宝马5系车的情况后,咨询顾问为他推荐了“车e贷”产品,通过测额,李先生得知自己的车抵额度为100万元。审核通过后,几个小时后资金的顺利到账,让李先生的企业很快渡过了难关。

  据悉,平安普惠“车e贷”是平安普惠根据小微企业主“快、频、急”的经营性融资需求特征,联合合作方共同向用户提供的一款综合性融资服务产品。可以获得汽车估价最高4倍,最高100万元的贷款额度。升级后的“车E贷”在产品设计中战略性地纳入了新能源汽车。一方面降低传统车抵产品的门槛,解决了众多新能源车主融资难问题。另一方面,平安普惠通过在产品设计中增加绿色金融维度,积极开展绿色普惠金融先行探索,助力“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一直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随着多元化经济的不断发展,创业种类和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平安普惠还将为小微创业者推出更多方便快捷的金融产品,汇集善意与责任,用服务回馈客户,用暖意回报社会,用微小的善意一寸寸构筑社会的美好。

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供稿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