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打造“三省”服务 为小微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险企在线-财经 王金顺 3699849
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打造“三省”服务 为小微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险企在线-财经 王金顺 36998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险企在线

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打造“三省”服务 为小微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2023-03-15 15: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金融是经济核心,是实体经济的血脉。近年来,各大金融机构探索更好贴合小微的需求提升服务,为其提供健康可持续的信贷服务。作为融资服务机构,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持续坚守“专业创造价值”的价值文化,陆续推出多项支持小微企业政策,用“降、延、免、提、扩”五大措施加大支持力度,致力于为小微企业主打造“省心、省时、省钱”的融资服务,帮助他们破解“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难题。

  一站式智能融资 让小微更“省心”

  2022年8月,在油品市场打拼了6年的邹先生和妹妹,为了扩大经营急需资金去增加库存,就在兄妹二人为资金犯愁之时,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的咨询顾问王亮。经过两次见面约谈,王亮建议邹先生尝试平安普惠“陆账房”产品,并向其详细讲解了相关费用和还款方式,经过测试,邹先生和妹妹作为法人和股东共测出了200万元的额度,两个小时后,随着资金到账的短信,兄妹二人终于解决了燃眉之急,得以顺利扩大经营。

  “多亏了‘陆帐房’及时解决了我们面临的资金难题,这款贷款手续简单,只要拿出手机,当天资金就能快速到位,太让人省心了。”吉林的邹先生口中所说的“陆帐房”,是平安普惠顺应小微企业主需求推出的一站式智能融资产品。客户向AI客服提供申请信息后,如果对初步评估出的额度、费率不满意,可通过追加提供企业资质信息、个人保单、个人车辆信息、拟抵押房产信息等进行“信用加油”,AI可快速生成最多4种融资方案供客户选择,最高可获得1000万元融资额度,实现“一个流程、只申请一次就能获得满意结果”。

  平安普惠正是通过被“陆账房”进一步强化的AI+O2O服务模式,为中国上千万的小微企业主提供一站式融资服务,带来“不盲选、更便捷、更优惠”的融资体验。

  “行云”线上科技赋能 让小微更“省时”

  小微企业融资具有“短、小、频、急”的特点。在风险可控、依法合规的前提下进一步梳理简化流程,有效缩减小微企业融资的时间成本,是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的重中之重。为保经营主体进而保就业和保民生,平安普惠上线了业内首个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AI贷款解决方案“行云”,助力小微“运动员”加速奔跑。

  从事地基工程检测行业的客户高先生,就体验到了“行云”带来的便捷融资体验。高先生因为业务需求急需资金用于厂家原材料打款。通过朋友的推荐,找到了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咨询顾问小刘,小刘来到高先生的工地为他讲解了费用构成和还款形式,高先生觉得很适合自己,并马上操作测额,结果出额15万元,不到1个小时资金就到账了,高效便捷的融资体验让高先生喜出望外。“我是第一次使用‘行云’系统,拿手机办手续,个把小时钱就到账了!真是太有效率了。”高先生为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的高效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一直以来,“融资慢”都是制约小微发展难题。“行云”在确保交易安全的情况下整个借款流程需要尽可能的简单、流畅,对小微信贷业务流程进行改造,可实现最少零文字输入、全程拟人AI面对面服务体验,大幅降低等待时间,将小微客户借款申请流程平均耗时降低44%。

  多措惠企纾困,让小微更“省钱”

  小微的经营过程中融资成本是小微关心的重要因素之一,也是助力小微解难纾困的关键。近年来,平安普惠陆续推出的多项支持小微企业的举措和计划,有力缓解了企业融资成本高的问题,为小微企业带来了持续发展的动力和提振经营的信心。

  吉林的王先生经营着一家塑料制品公司,今年年初他与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的咨询顾问小张在一次展业中结识,当时两人加了微信。8月份,王先生找到小张诉说了急需50万-100万元资金购买新厂房的需求。测评之后,由于王先生完全匹配平安普惠正在推出的行业专卖店借款产品,这款产品额度高利息低,最快当天可放款,同时由于王先生是短期周转,符合60期还款方案,还可享受三期综合费率减免政策。这让王先生特别满意,连连称赞道:“没有想到平安普惠借款不仅贴心快捷,还有这么多减免政策,帮我省了一大笔钱!”

  王先生是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服务众多小微客户案例的缩影。小微活、就业旺、经济兴。面对疫情发生以来,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呈现大金额、短期周转的特点。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陆续推出多项支持小微计划,持续加强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的金融支持,推出了降低费率、延长还款周期、扩大授信范围三类小微融资支持措施,切实落实让利惠企政策。

  陪伴经营之路,服务小微之道。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将始终关注小微企业成长,为它们的稳健发展不断助力,将以产品力和服务力的强大支撑为基础,通过专业的产品、服务、人员,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综合金融简单体验,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社会的共同富裕而不懈奋斗。

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供稿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