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人寿松原市分公司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险企在线-财经 王韬 3699890
中国人民人寿松原市分公司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险企在线-财经 王韬 36998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险企在线

提升金融素养 提振消费信心

中国人民人寿松原市分公司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3-03-15 16: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着力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3月15日,中国人民人寿松原市分公司在当地中东新天地购物公园,组织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分公司精心推进活动组织与落实,并结合实际业务,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开展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在帮助消费者了解保险常识,掌握维权手段的同时,还将帮助消费者充分了解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和责任,进一步畅通消费者维权渠道。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针对销售误导、过度授信等问题和风险主动进行宣讲、警示,助推消费者树立风险意识,减少消费风险。

  此次活动得到了现场参与群众的认可,他们表示,活动让消费者了解了很多与保险有关的知识,增加了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希望以后还能举办更多此类活动,能让老百姓避免上当受骗。下一步,中国人民人寿松原市分公司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金融知识社会公众宣传,打造金融教育常态化阵地,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组织集体宣传活动,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图文来源:中国人民人寿吉林省分公司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