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开展金融教育宣传走进吉大校园活动 险企在线-财经 王金顺 3700159
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开展金融教育宣传走进吉大校园活动 险企在线-财经 王金顺 3700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险企在线

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开展金融教育宣传走进吉大校园活动

2023-03-16 09: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携手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共同走进吉林大学前卫校区,面向在校大学生开展了“共筑诚信金融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主题金融教育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是在2023年吉林省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统一部署下,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新生代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在校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而开展的。3月15日下午,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于航、中国银行吉林省分公司副行长王谨参加了校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讲座、有奖问答和互动游戏。通过生动的案例展示、互动交流与趣味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有效防范过度借贷风险,切实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培养自身保险保障意识等相关金融常识。

  近年来,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持续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深入贯彻落实监管各项政策要求,积极构建高效顺畅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流程,认真倾听客户声音,切实解决客户痛点难点问题,全面助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高质量推进。

图文来源: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