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吉林省分公司联合长春市二道区紫盈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险企在线-财经 王金顺 3700306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吉林省分公司联合长春市二道区紫盈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险企在线-财经 王金顺 3700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险企在线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吉林省分公司联合长春市二道区紫盈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2023-03-16 16:5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共筑诚信消费环境,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联合长春市二道区紫盈社区开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联合宣传活动。

  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及长春市分公司运营客服条线分管领导、二道区紫盈社区党委书记都小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人保寿险长春市分公司面向二道区紫盈社区的居民进行了养老金政策、树立科学理性保险消费观念宣讲,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免费的“康浩云”监测。

  活动最后,双方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加强社企联动,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让群众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以及普法知识,持续开展消费者教育宣传,提升金融消费者幸福感。

图文来源: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