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 “3·15金融消保 普法惠民”反洗钱宣传活动 险企在线-财经 王金顺 3701966
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 “3·15金融消保 普法惠民”反洗钱宣传活动 险企在线-财经 王金顺 37019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险企在线

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 “3·15金融消保 普法惠民”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3-03-21 13:1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升社会公众对洗钱犯罪的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反洗钱氛围,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组织全省各级机构在“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同步开展了“3·15金融消保 普法惠民”反洗钱宣传活动。

  全省各级机构各部门配合联动,通过设置金融消费咨询台、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摆放宣传资料、LED电子广告机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职场网点宣传,在强化内外勤员工反洗钱宣传及服务意识的同时,助力提升社会公众的洗钱风险防范意识。

  3月15日,吉林省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士伟带领公司宣讲团,走进长春市二道区紫盈社区,向社区居民进行养老金政策介绍,并通过典型洗钱案例对居民进行了洗钱风险识别及防范措施的宣讲,帮助社区居民树立科学理性的保险消费观念、提高金融风险识别防范能力。紫盈社区党委书记都小娟及社区工作人员对本次宣讲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及高度肯定。

  各级分支机构的宣传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社区、广场、学校、市场……均能探寻到人保宣传员的身影。公司结合风险焦点,重点针对老年人、大学生、进城务工人员等风险防范意识薄弱群体开展了“靶向”宣传和风险提示,引导全社会树立反洗钱责任意识,让普法宣传贴合实际、走进群众。

  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将不断提升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反洗钱宣传教育工作,持续提升反洗钱惠民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坚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保护金融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