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小画家“艺术回山”活动走进太平镇土顶中心小学 险企在线-财经 鞠华军 3703960
国寿小画家“艺术回山”活动走进太平镇土顶中心小学 险企在线-财经 鞠华军 37039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险企在线

国寿小画家“艺术回山”活动走进太平镇土顶中心小学

2023-03-26 13: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由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主办的国寿小画家“艺术回山”活动在长春市双阳区太平镇土顶中心小学举办,为山村的孩子们带去了一次特别的美育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教室里,应公司邀请参与本次活动的吉林省级重点中学优秀教师为孩子们讲授了绘画知识,帮助这里的孩子们提高绘画技巧,点燃孩子们艺术梦想的火花。

  中国人寿的叔叔阿姨们还在学校里精心布置了爱心画展,一幅幅生动的画作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目光,不仅让这里的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同时还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长春市双阳区太平镇土顶中心小学是一所大山里的乡镇级中心学校,这里四面环山,学生们与外界的沟通极为不便。公司在了解到学校师生的困难后,积极与学校取得联系,希望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孩子们送去爱心和温暖。在开展本次活动的同时,公司此行还为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书籍、体育用品、学习文具以及美术用品,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同时还为学校改善了食堂设备,希望孩子们的学习环境更加舒适。

image.png

  本次“艺术回山”是国寿小画家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公司开展国寿小画家活动已有十二年了,十二年来,公司持续通过多种形式的少儿绘画活动为越来越多的孩子圆梦。作为金融央企,公司始终积极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担当,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彰显中国人寿的社会责任和公益情怀。

  活动得到了双阳区政府、双阳区教育局的高度重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陈进宝,双阳区教育局副局长尹志诚出席本次公益活动。

  图文来源:中国人寿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