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2023年客户节即将拉开帷幕 险企在线-财经 金作超 3723495
中国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2023年客户节即将拉开帷幕 险企在线-财经 金作超 37234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险企在线

“智慧健康生活,用心守护美好”

中国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2023年客户节即将拉开帷幕

2023-05-16 10:5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年一度的中国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客户节将于5月18日拉开帷幕。本次客户节为期两个月,将以“智慧健康生活,用心守护美好”为主题,以加强公司品牌宣传推广,树立公司服务形象,发挥服务赋能优势,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口碑效应为目标,推出多项服务内容,促进保险产品与服务的融合,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幸福感。据了解,客户节期间,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将不断创新客户节活动形式,围绕品牌宣传、客户体验、服务赋能、销售支持等主要内容,同时开启四大模块、九大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1:“关怀拜访,精彩抢先”活动

  为了搭建业务员与客户的互动平台,给客户提供服务关怀,更好地预热客户节,2023年4月1日至5月17日,由业务员主动联系客户进行拜访,宣传客户节活动内容,同时客户可以通过扫码获得3次线上抽奖机会,随机获得精美好礼。

  活动2:“友爱相约,幸福全家享”活动

  为加强“人保·友爱”增值服务品牌宣传推广,延伸友爱服务及保障理念,为客户切实增加服务,提升客户获得感,客户节期间,对投保公司指定主销产品达到规定保额的投保人附加就医绿通-门诊权益一次,服务有效期365天。

  活动3:“燃动一夏,乐享健康”活动

  为感恩回馈公司忠诚客户,以运动健康为主题,通过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为客户提供丰富服务。客户可进入“人保友氧”微信小程序,报名参与“燃动一夏,乐享健康”活动,可获得对应模块活动专属勋章、转盘抽奖机会,活动玩法新颖,奖品丰厚。

  活动4:“听您所想,暖心回馈”活动

  为了了解客户对服务体验的感受和评价,收集客户的意见建议,促进服务改进及流程优化,客户节期间,在人保寿险E服务公众号平台向已经使用过人保增值服务或线上化服务的客户推送满意度调查问卷。同时将健康管理服务等作为抽奖奖品,回馈客户。

  活动5:“保单体检 双免服务”活动

  为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客户节期间,通过保单体检发现保单破损和丢失的,投保人在临柜办理保单补发时,可申请免保单制作费。为延续失效保单的保险保障,提升保单持续率,客户节期间开展免息复效活动。

  活动6:“快速理赔 服务到家”活动

  为了提供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提升客户感受,提高理赔办理时效,宣传公司品牌,客户节期间,公司安排专人根据铂金及以上VIP客户需求,可以提供上门收取客户理赔资料服务,并开通线下绿色通道,优先处理VIP客户的理赔案件。

  活动7:“线上化服务宣传月”活动

  为了通过线上与线下联动、产品与服务联动、业务与公益联动方式,推广电子化服务和VIP客户增值服务,优化客户体验,将在6月份宣传“人保·友爱”增值服务体系,针对老年人、新市民、年轻人等特殊群体,开展进社区、进入校园、收集保险服务需求等活动。

  活动8:“线下柜面服务升级”活动

  为了持续优化柜面便民设施,改善柜面适老化服务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即时性常态化提供暖心服务,客户节期间将对全省客户服务中心柜面增设特殊人群服务设施,对需要帮助的老年人优先接待,全程陪同,并根据需要提供上门服务,真正为老年客户解除后顾之忧。

  活动9:“万名客户平台绑定”活动

  为了提高客户信息数据质量,确保客户信息真实准确,维护客户权益,落实电子化服务,客户节期间吸引广大客户注册绑定“人民人寿E服务”微信公众号和人保寿险管家APP,并使用平台新服务功能,发挥科技赋能的作用,提升客户体验。

  更多精彩,尽在518人保寿险客户节,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诚邀您共赴一场有爱、有暖、有心意的盛宴! 2023年,中国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公司转型要求,推动业务发展,聚焦“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客户带来更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

  中国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