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倡议给中小企业送来发展真经 “一带一路”通天下-财富时代 赵鹏 24164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带一路”倡议给中小企业送来发展真经 “一带一路”通天下-财富时代 赵鹏 24164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一带一路”通天下

“一带一路”倡议给中小企业送来发展真经

2017-05-27 14:19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记者侯雪静)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任兴磊日前说,中小企业有市场嗅觉敏锐、综合风险低的优势,但当前面临着转型发展的瓶颈,“一带一路”倡议给我国中小企业送来了发展真经。

  任兴磊是在日前举办的2017“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小企业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述的。

  据悉,2017“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将于6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题是“共享机遇,共同受益”。论坛重点围绕基础设施、产业投资、跨境电商、金融支持、产业园区、法律服务、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共商合作方向,凝聚合作共识,推动务实落地。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