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的满意,是交行最大的财富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2952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客户的满意,是交行最大的财富

2016-12-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寒冬里的一天,外面正飘着大雪,一位衣着朴素的老大娘神色焦急地走进交通银行四平支行营业部大厅,值班大堂经理董欣茹立刻上前搀扶,热情询问需要什么帮助,大娘还没开口就要落泪了,缓了一下,从衣襟里掏出一沓塑料包裹着的钱来,哽咽着说“我要换钱……”大堂经理董欣茹边安慰大娘,边领她到支行专设的残币兑换窗口坐下。

  在与大娘的交谈中得知,老人家是梨树县的,几年前把一万元现金藏在家里,前些天找出来时才发现钱已经发霉了。在到交行之前,她已经去过几家银行,但是都以各种理由拒绝兑换。大娘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来到交行,这也是她第一次走进交行的大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大堂经理先为大娘递上了一杯温水,安慰她不要着急,支行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她解决这个难题。随后交行四平支行马上安排有经验的老库管员对损伤券进行清点、辨认和整理,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忙碌,支行共计为大娘兑换了6800元新钞。剩余无法辨认的残币,库管员高鸽小心翼翼地收好,亲自开车带着大娘到中国人民银行四平市分会残币鉴定中心,希望能够尽量挽回损失。经过鉴定,最终人民银行将剩余残币中兑换成2800元新钞,尽最大限度地帮老人挽回了损失。

  事后大娘感动得泪流满面,再三感谢交通银行四平支行为她

  解决了困扰她的难题,表示以后就到交行办理业务,也会劝她身边的人来交行感受服务。大堂经理细心地叮嘱大娘,这次一定要把钱保管好,并和库管员一起开车把老人家送回家。

11111.jpg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