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长春友谊支行举办“3•15” 厅堂微沙龙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362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交通银行长春友谊支行举办“3•15” 厅堂微沙龙活动

2017-03-21 13:25 | 来源: 吉网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为深入推动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交通银行长春友谊支行在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交行.jpg

  记者了解到,交行长春友谊支行以“家关怀”为主题开展厅堂微沙龙宣传活动,以客户为中心,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开场方式,为厅堂中等待办业务的客户进行普及金融安全知识、保护市民合法权益的小型讲座,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让等待不再枯燥无味,让等待变得快乐有趣。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层出不穷,友谊支行员工识别了多笔电信诈骗,有效阻止诈骗案件的发生。友谊支行每一位员工深知,只靠单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面对不法分子实施电信网络诈骗,友谊支行从厅堂微沙龙找到破解灵感。支行利用厅堂微沙龙活动现场宣讲,传播金融知识,帮助客户树立科学理财观念、提升金融投资技能,讲座深受客户、尤其是老年人的喜爱,更成为了金融消费者免受电信网络诈骗侵害最高效的学习路径。

  今后,长春友谊支行计划每天至少举办两场厅堂微沙龙,当厅堂休息等候区客户超过5人时,就派出大堂经理和讲解人员,两人一组,主动走到客户中间,把最新资讯告诉客户。事实上,排队坐等很容易产生焦虑情绪,而微沙龙充分利用碎片时间,灵活开展小型活动服务客户,把原本枯燥无味的等候时光变成了信息分享的黄金时段。对客户来讲,避免了无聊浪费,享受了增值服务。就银行而言,挖掘了优质客源,创造了难得的厅堂营销机会。                            

  (友谊支行刘晓涵 报道)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