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行天下 泽润苍生 E服务贯穿你我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3642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惠行天下 泽润苍生 E服务贯穿你我

记吉林长春中心支公司E注册明星-张辰敏

2017-03-23 09:16 | 来源: 吉网

xinhau.jpg

  “如果红尘中有数不尽的悲欢离合、生老病死

  我坚信我所销售的爱与关怀

  能对抗冥冥中的苦厄

  能支持生存者,面对现实世界中的种种煎熬

  继续独立而尊严的生活下去

  这是我在心底最深处的一种信仰

  这个信仰超越推销保险本身的意义

  那几乎是宗教式的虔诚

  是一种源源不绝的动力

  驱使着我努力的扮演着自己的角色!”

  大家好,我是张辰敏,2015年2月加入新华保险公司长春中心支公司。随着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和全民保险意识的增加,有很多人都加入到了保险的行业之中,但是每个来到保险行业的人,他所放弃的东西是不尽相同的。我以前是省内著名三甲医院的一名医护人员。能够放弃五险一金的稳定工作,毅然加入保险行业,源于我对这个大爱行业的绝对认可与无限忠诚。

  保险其实并不神秘,它就是解决问题的工具!在医院工作的五年里,我亲眼目睹了无数次的人情冷暖。父母生病,子女不拿钱给医治的;妻子生病,丈夫压根不给医治的;孩子生病,父母没钱医治,四处求助,变卖家产的,等等。因为我入司之前就接触过保险,所以我知道,如果有“保险”的存在,这些悲剧可能都不会再发生了。医疗行业可能不缺少一个平凡的我,但是保险行业急需越来越多的,专业的,诚信的,高素质的代理人去宣传保险的理念和知识。因此,我毅然决定辞职干保险!

  自从加入了新华保险那一刻,我就拥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愿景。我的目标有两个,一是把保障送进千家万户;二是寻找更多志同道合的人跟我一起把保障送进千家万户;我的愿景是不断提升自我修养与核心竞争力,重塑保险代理人在客户心中的形象!

  在明确的目标和勤奋的努力下,在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我在新华保险书写着属于自己的灿烂篇章!

xinhua.jpg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2016年我们又迎来了一大利好的消息,新华保险公司为客户量身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客户服务互动平台《掌上新华》,这款APP的推出为客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保单信息查询,客户基本信息变更、缴费账号变更,年金领取,保单贷款,续贷还款等业务,直接通过手机APP就可以操作,节省了客户很多的时间成本,客户体验非常好。尤其是当客户身处外地,急需办理业务的时候,我们通过电话指导客户操作掌上新华,即可办理,能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新华E服务”的推出,真正体现出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掌上新华和E服务的推出,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也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新华保险就在自己身边!

  “惠行天下,泽润苍生”,让每一个家庭拥有保障是我和我团队每一位寿险精英所追求的目标。路途虽远,勿忘初心,相信有了E服务的助力,保险会在保障的基础之上,带给客户更多的精彩体验!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