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私享“乐活” 交行母亲节花艺沙龙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073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交银•私享“乐活” 交行母亲节花艺沙龙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073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交银•私享“乐活” 交行母亲节花艺沙龙

2017-05-17 13:49 | 来源: 吉网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2017年母亲节之际,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组织了交银·私享“乐活”之“妈妈是最美的花儿——母亲节花艺沙龙”。活动邀请了该行优质的女性私人银行客户,在老师的一对一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按照自己对于插花艺术的理解,完成了各自的作品。

交行1.jpg

  活动过程中,专业老师不仅是一对一做专业的插花指导,还为大家传授日常养花小贴士。活动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甜点和水果拼盘,并由专业摄影老师为各位客户捕捉到了创作过程中的精彩瞬间,客户反响很好。

  花浓情亦浓,客户不仅借助此次活动充分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也让私银客户感受到了交行的优质增值服务,在客户资产提升和对交行财富品牌和忠诚度方面均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交行多次举办类似活动,如绘画体验沙龙、养生讲座、读书活动等等,得到了客户的赞赏和好评。交行将继续秉承“以您为先”、真诚服务客户的理念,通过与客户更多的互动,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最后,祝愿天下所有母亲永远平安喜乐!

  (个金部 赵拓报道)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