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机关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 教育中扎实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268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机关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 教育中扎实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268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机关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 教育中扎实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7-06-12 15:22 | 来源: 吉网

吉林银行11.jpg

  6月8日-9日,吉林银行机关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总行机关58名党员,与吉林银行帮扶的延边州安图县两江镇汉阳村和石人沟村的286户贫困户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彰显了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结对帮扶党员分别深入各自包保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积极宣传吉林银行的扶贫政策、帮扶项目,并鼓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增强脱贫致富信心,同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自己将尽全力给予帮助,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活动结束后,每位党员同志都认真填写了帮扶工作记录,确保结对帮扶工作做细、做实。

  吉林银行机关党委通过服务群众,真正把“两学一做”常态化目标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下一步,吉林银行机关党员将继续把结对帮扶工作作为社会责任,与贫困户保持密切联系,真正了解群众需求,想法设法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在推进吉林银行脱贫攻坚包保工作中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