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总行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300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总行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300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总行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06-15 14:21 | 来源: 吉网

  为了提高员工消防意识和应急技能,确保在突发火灾事故时,能够安全、高效、有序地进行疏散、自救、互救和对初期火灾的救援处理。根据吉林银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7日,吉林银行总行举办了一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长春市消防支队孙永奇副支队长讲解了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意义、燃烧的基础常识、消防“四个能力”的建设、初期火灾的扑救和火场自救逃生方法、如何开展好消防宣传工作等内容。孙永奇副支队长通过大量的火灾事例分析,使吉林银行员工了解了火灾发生的过程、原因和预防等消防安全知识,深刻意识到火灾的危害和做好防火工作的重要性。他讲授的理论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对提高员工的消防意识、做好消防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吉林银行1.jpg

  通过此次银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参训人员学会了如何从身边发现火灾隐患、如何做到防患于未然,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的消防意识,并将其转化为共同的认知和自觉行为,共同做好下一步消防工作。

  此次培训设1个主会场、25个视频分会场,各分支机构主管安全保卫工作的行领导、安保管理人员、保安员代表,吉林银行总行各部门安全员、安全保卫部全体人员及保安、物业、食堂人员等,共510人参加培训学习。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