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引领立潮头 改革创新再续航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330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文化引领立潮头 改革创新再续航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330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文化引领立潮头 改革创新再续航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开展企业文化宣讲

2017-06-19 17:13 | 来源: 吉网

  企业文化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基石。日前,交通银行党委宣传部部长、企业文化部总经理帅师到交行吉林省分行调研指导工作。帅师总经理为该行全辖中干做题为《新时期交行品牌宣传、企业文化及声誉风险管理策略》的企业文化及声誉风险专题辅导讲座,并赴部分营业网点慰问基层员工。

  帅师总经理分析新时期外部环境的“五化纷争”、内部环境的“改革突围、转型突破、从严治党”,对交通银行这样一家过去承担民族金融使命,肩负改革先锋责任,未来稳健永续的百年企业 “十三五”时期品牌宣传、企业文化、声誉风险管理策略进行精彩阐述。

交行1.png

  在品牌宣传方面,帅师总经理介绍了交行“一品五牌”穿透战略,通过精准的对品牌知名度、认知度、认同度的推广,提升品牌的美誉度,凸显企业品牌的高度、广度、前瞻度,做好人物品牌、业务品牌、服务品牌、文化品牌的宣传。同时介绍了交通银行的品牌结构与品牌策略。提出企业文化的宣导做到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十三五”时期企业文化与战略规划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推进五大子文化(风险文化、创新文化、服务文化、廉洁文化、家园文化),将交行核心价值理念融入到经营管理的全过程。

交行2.png

  在声誉风险方面,帅师总经理归纳了新时期声誉风险的特点,对声誉风险的处置方式、分行声誉风险的管理职责提出要求,阐述了全媒体时代舆论引导的模式,并运用大量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在处理声誉风险事件时应当注意的事项。

交行3.png

  在长期间,帅师总经理赴吉林省分行两家“百佳网点”和交通银行文明单位长春一汽支行、吉林省分行营业部慰问基层员工。

交行4.png

  走访长春一汽支行

  走访吉林省分行营业部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