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长春新星宇观塘支行走进社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354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交行长春新星宇观塘支行走进社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354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交行长春新星宇观塘支行走进社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7-06-21 16:24 | 来源: 吉网

  6月16日上午8时58分,作为长春市内第四家普惠型特色网点,交通银行长春新星宇观塘支行携手新星宇赢时物业以“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为主题,走进社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为社区居民讲解新型网络范罪相关知识,得到广大业主们一致好评。

交行1.jpg

  结合主题,主持人为现场的客户朋友们耐心地讲解花样频出的诈骗手段、真实案例和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知识,并设置了一问一答环节。参与的业主们踊跃发言,在亲切的互动与交流中增长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多年邻居变成亲!”在今后的日子里,交通银行将秉承真情、用心去服务每一位客户,为大家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业主们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交行普惠型银行,服务社区居民,做业主“家门口的银行”。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