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开展“纪念建军节,老兵展风采”主题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707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开展“纪念建军节,老兵展风采”主题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70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开展“纪念建军节,老兵展风采”主题活动

2017-08-03 10:08 | 来源: 吉网

  7月31日,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组织60多名复转军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全体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活动由交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鸿第主持,在全体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始。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清军同志做重要讲话。他感谢复转军人为交行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广大复转军人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在交行的转型发展中再展风采,并祝福全体复转军人及其家属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交行3.png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清军为获表彰复转军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交行4.png

行领导与获表彰复转军人代表合影

  为继承发扬军队优良传统,激发爱行情、弘扬正能量,该行党委在复转军人行员中开展推先评优工作。活动当天,由分行人资部负责人宣读表彰优秀复转军人的决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清军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复转军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交行6.png

优秀复转军人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部分获得表彰的复转军人发表了获奖感言,向全体复转军人发出了倡议书,整个活动在齐唱《歌唱祖国》中结束。

真人CS拓展训练

  表彰结束后,复转军人们又进行了真人CS拓展训练和军歌对唱等活动。

  这次主题活动是该行党委对复转军人的一次慰问和关爱,更是一次表彰和激励。许多复转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分行党委的关怀和肯定,决心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与时俱进、拼搏进取,爱岗敬业,为交行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