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长春分行携手众诚连锁推出“浦发银行-众诚连锁”联名卡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746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携手众诚连锁推出“浦发银行-众诚连锁”联名卡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74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携手众诚连锁推出“浦发银行-众诚连锁”联名卡

2017-08-08 15:00 | 来源: 吉网

  记者近日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长春分行获悉,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客户互换的原则,浦发银行和众诚连锁联合推出“浦发银行-众诚连锁”联名卡。“浦发银行-众诚连锁”联名卡为借记卡,具有存款、取款、联机消费、脱机消费、消费撤销、预授权、预授权完成、预授权结算通知、手工预授权完成、预授权撤销、ATM查询\取款、转账、圈存、圈提和现金充值等业务功能。还可签约办理约定自动转存、基金投资、外汇买卖、第三方存管等其他理财功能。

1.jpg

  浦发银行将为首次办理联名卡的客户免费提供30元加油券,还将对使用联名卡加油的客户开展促销活动。一重礼:“浦发银行-众诚连锁”联名卡加油享有众城连锁会员加油优惠。二重礼:持“浦发银行-众诚连锁”联名卡刷卡加油可参加刷卡赢大奖活动,单笔最高可获100元加油券。三重礼:会员日,持联名卡向众联卡充值,可参加充值赢大奖活动,单笔最高可获100元加油券。后续,双方还将增加汽车美容、代驾、车险代理等增值服务,让“浦发银行-众诚连锁”联名卡更好的服务春城百姓,成为有车一族出行首选联名卡。

2.jpg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浦发银行与众诚连锁将以联名卡为契机,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通过强强联合和互惠互利,实现银企双赢。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将充分发挥在网络、科技、产品、客户和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竭诚为众诚连锁提供更为全面、快捷、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众诚连锁也将深入拓展互联网+服务模式,通过“浦发银行-众诚连锁”联名卡为广大顾客打造出更加贴心和致臻的服务功能,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将众诚连锁加油站逐步升级为生活驿站式综合体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