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 “砥砺卅载,一路前行” 重组30年回顾展开展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811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 “砥砺卅载,一路前行” 重组30年回顾展开展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811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 “砥砺卅载,一路前行” 重组30年回顾展开展

2017-08-16 09:46 | 来源: 吉网

  2017年是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重新组建30周年。为展现交行人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员工爱行热情,8月11日,该行 “砥砺卅载,一路前行”重组30年图片展开展。

交行1.png

  重组30年回顾展

交行2.png

  参加首展仪式行领导、干部员工

交行3.png

  前言、历任行领导

  开展仪式由交行吉林省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刘鸿第主持,党委书记、行长刘清军致辞,省分行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和部分经营单位干部员工参加。

交行4.png

  行领导致辞

  刘行长致辞回顾了吉林省分行自1987年重新组建以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之路。分行白手起家,在夹缝中求生存,经历二次创业攻坚克难,在困境和低谷中奋进崛起,再到如今基础管理和全面建设逐步巩固加强….一辈又一辈交行人开疆拓土、披荆斩棘,留下了丰富的物质财富、沉淀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交行精神在这里得到了充分展现和诠释。刘清军行长和刘杨党委委员为回顾展揭牌,揭牌后邀请参加首展仪式的干部员工走进展区参观。

交行5.png

  为回顾展揭牌

  本次回顾展经过精心策划准备,通过“激情创业,探索前行”(1987年—1997年);“二次创业,攻坚克难”(1998年—2004年);“创新超越,扬帆起航”(2005年—2017年)三部分内容,用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精炼扼要的文字展示了该行30年风风雨雨,30载创业发展艰辛而又辉煌的历程。

交行6.png

  首展现场

  参加首展的干部员工纵情徜徉在过去美好回忆的同时,更激起对当前来之不易发展局面的珍惜和对未来的憧憬。大家纷纷表达了身为交行人和见证交行发展的自豪和荣誉。

  认真观展

  据悉,交行吉林省分行党委近期组织开展学行史、观行展、竞赛答题等系列活动,纪念重组30周年并为党的十九大献礼。本次回顾展就是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开始。未来,广大干部员工将紧紧围绕该行“一二三四五”这个总目标和总思路,坚决落实总分行党委各项既定工作部署,继往开来、同心同德、迎难而上、常在状态,在激烈的竞争中奋力开创属于分行更加精彩的未来!

交行9.png

  员工风采

交行10.png

  背景墙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