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与腾讯公司战略合作创新推进“AI即服务”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844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华夏银行与腾讯公司战略合作创新推进“AI即服务”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844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华夏银行与腾讯公司战略合作创新推进“AI即服务”

2017-08-21 09:44 | 来源: 华夏银行

  6月22日,在腾讯“云+未来”峰会上,华夏银行与腾讯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在公有云平台、大数据智能精准营销、金融反欺诈实验室、人工智能云客服实验室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华夏银行与腾讯已经在金融云、大数据、人工智能、信用卡、网上支付等领域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和交流。双方将以协议签署为契机,以创建联合实验室等方式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探索深化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应用,推动“AI即服务”的“智能云”在金融行业创造更多价值,并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通过资源共享,促进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按照连接金融、服务于人的目标,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多样、新颖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