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始终将保护储户资金安全放首位,并强调依法维权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854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始终将保护储户资金安全放首位,并强调依法维权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854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始终将保护储户资金安全放首位,并强调依法维权

2017-08-22 09:06 | 来源: 吉网

  近日,关于“吉林银行储户大额存单被无故质押冻结”的新闻报道播出后,在社会公众中产生不良影响。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吉林银行一直将保护储户的资金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十分珍惜与每一位储户建立的储蓄存款关系。该行表示,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未经储户同意擅自动用储户存款资金,请广大社会公众相信并监督。

  据了解,“吉林银行储户大额存单被无故质押冻结”的新闻报道在大连电视台播出后, 吉林银行大连分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属地党政机关及有关单位汇报情况,并对事件所涉业务开展自查。根据掌握的现有证据材料,新闻报道所涉的个人大额存单质押贷款业务,存在不法分子涉嫌刑事犯罪的行为,已严重侵犯该行的合法权益。

  针对新闻报道所涉事件中发现的相关刑事犯罪线索,该行已委托律师向管辖地公安机关报案,并获受理。公安机关受理报案后,与案件有关的一切纠纷,将采取法律手段,寻求司法途径解决。

  吉林银行强调,部分媒体的不实报道与转载,已严重损害其品牌与商誉,造成极坏的社会影响。该行已委托律师处理相关事宜,必要时将依法维权。

  吉网、吉刻APP记者 王寅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