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第九届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189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第九届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189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第九届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7-10-12 10:13 | 来源: 吉林银行

  2017年9月27日—30日,吉林银行第九届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在长春市篮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举行。

  本届篮球赛以“欢度国庆节、喜迎十九大”为主题,来自全行的12支代表队近14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场上,各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体育宗旨,服从裁判、遵守纪律、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以精湛的球技为现场观众演绎了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作为吉林银行传统的经典体育赛事,本届比赛各队间的差距进一步缩小,很多场次的争夺都非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直到最后时刻才决出胜负。特别是有许多新的面孔出现在赛场上,他们出色的发挥更是为赛场注入了新鲜活力。

  冠亚军决赛在长春分行和四平分行代表队中展开,这场龙虎风云会把整个赛事推向高潮。比赛场景扣人心弦,高潮迭起,充满悬念,两队球员以勇往直前的气势,默契的传接配合,果敢的突破拼抢,严密的组织防守以及精准的中远投篮,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两个代表队的啦啦队文明助威,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球馆,现场氛围火爆热烈,形成场外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两轮34场的激烈角逐,最终长春分行、四平分行、大连分行、辽源分行、吉林分行和松原分行代表队夺得比赛前六名;延边分行、沈阳分行和总行代表队荣获比赛优秀组织奖;通化分行、白山分行和白城分行代表队荣获比赛精神文明奖。

  (党群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