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张亮 25197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张亮 25197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2017-10-13 10:03 | 来源: 吉网

  中国银行是中国唯一一家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也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及51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的一级分行,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战略目标,突出传统优势业务的基础上,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不断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与服务。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注重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为员工提供一体化的人才培训体系、畅通的职业晋升渠道、完善的薪酬福利机制和遍布全球的外派工作机会,选择吉林中行,共同扬帆起航。

  2018年,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将面向国内外高等院校招收管理培训生岗位、管理机构信息科技岗位、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营业网点柜员岗位四类岗位人才。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特实施贫困大学生专项招聘计划,凡是符合贫困认定标准的大学生,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将根据政策要求进行有针对性的招聘选拔。

  自即日起,应聘者可登录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站(http://campus.chinahr.com/2018/boc/)查询相关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2日24点,详情可关注“中国银行吉林分行”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