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大练兵 赛场展风采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211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岗位大练兵 赛场展风采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211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岗位大练兵 赛场展风采

吉林银行举办运营管理专业第五届业务大赛

2017-10-16 09:36 | 来源: 吉林银行

  为进一步提升吉林银行运营管理条线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操作技能,激发柜员“不断超越、争创一流”的学习热情,为柜员搭建比学赶超、展示才能的平台,培养选拔熟悉理论、精于业务、专于技能的优秀人才,总行运营管理部于2017年9月26日举办了“吉林银行运营管理专业第五届业务大赛”。

  来自十一家分行的44名选手参加了业务知识、计算机汉字录入、计算机限时数字算、单指单张手工点钞、扇面手工点钞五个项目的比赛,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信心十足、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各项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路选手发挥出色,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一批优秀的青年员工脱颖而出。最终,长春分行获得团体一等奖;大连分行、吉林分行获得团体二等奖;白城分行、通化分行、四平分行获得团体三等奖。长春分行王峥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长春分行于海军、大连分行张伟伟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长春分行王丽军、刘珊杉、大连分行孔思涵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长春分行王铮、于海军、王丽军,大连分行孔思涵、张伟伟,白城分行周锐,四平分行李丽娜分别获得个人单项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行长助理于丁一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并对赛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并对今后的运营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总行运营管理部从命题、监考、评分的每一个环节入手,确保了比赛的“公开、公正、公平”;各分支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赛,充分展现了运营管理队伍的团队协作、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不仅涌现出一批业务精英,而且调动了广大员工岗位练兵、争当业务能手的积极性,有力地促进了条线人员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的提高,也为广大柜员提供了一个发挥特长、施展才华的平台,在运营管理队伍中创造出一种比、学、赶、超的氛围。全体运营管理条线人员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吉林银行各项业务安全高效运行及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运营管理部)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