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互学推党建发展 结对共建促先锋同行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221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互助互学推党建发展 结对共建促先锋同行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221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互助互学推党建发展 结对共建促先锋同行

2017-10-17 09:52 | 来源: 吉林银行

  吉林银行机关党委坚持按照党建工作“走在前头”的目标要求,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把扶贫攻坚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与吉林银行包保的延边州安图县两江镇汉阳村和石人沟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实现机关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中心工作的同频共振,为包保村脱贫致富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按照结对共建方案部署,2017年9月21日,吉林银行机关党委、安图县两江镇汉阳村及石人沟村党支部开展了党务干部培训暨“结对共建、先锋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意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共同提升党务干部工作能力和党建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得到了安图县委组织部和两江镇委的鼎力支持,县委组织部组员办公室主任刘虹同志根据党章有关规定和新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就发展党员工作有关程序要求,对参训党务干部做了详尽的阐述;县委宣传部“两学一做”督导组副组长隋阔同志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镇党委副书记王绪梅同志参会并主持。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对政治理论和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务工作能力,使自己的能力素质和知识水平适应新时期新形势对党务工作者的要求,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促进本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升,为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而努力。

  吉林银行机关所属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汉阳村和石人沟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吉林银行委派驻村“第一书记”等4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党群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