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校招宣讲会点燃学子就业期待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222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校招宣讲会点燃学子就业期待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222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校招宣讲会点燃学子就业期待

2017-10-17 10:20 | 来源: 吉网

中国银行1.jpg

中国银行6.jpg

  为深度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践行国企社会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16日,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在金秋十月走进东北师范大学开展了首场校园招聘宣讲会,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还在本次校园招聘中同步开展2018年度贫困大学生专项招聘计划。

中国银行4.jpg

中国银行7.jpg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东北师范大学是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系列宣讲会的首站。此次校园招聘的岗位有管理培训生岗位、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营业网点柜员岗位、管理机构信息科技岗位。本次宣讲会面向高校学子展现中国银行风采,深入传递中国银行的企业文化、价值观、人才观,在应届毕业生群体中产生了广泛影响。

  在校园招聘宣讲会的现场,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就此次招聘的岗位和公司发展状况做了详尽的讲解。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中国银行工作并已经得到良好发展的学哥学姐们结合自身就业心路做了精彩发言,得到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与此同时,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行、以及本次招聘的细节,在活动中行特别设立了问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纷纷踊跃提出自己所关心的就业问题。

  来自东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的范同学表示,宣讲会给了她一次与中国银行近距离交流的机会,收获很大,不仅宏观地了解了中行的历史与成就,也微观地了解了加入中行后的发展前景与薪酬福利待遇,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笔试面试中脱颖而出,加入中国银行这个高起点、大平台。

中国银行5.jpg

  据悉,多年来,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发展战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承接了国家助学贷款发放业务,把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学难”问题作为企业回报社会的重要方面。作为东北师范大学国家助学货款发放的唯一合作银行。2004年至今,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已向东北师范大学上万名新生发放助学贷款,帮助他们走进梦寐以求的校园。


  吉网、吉刻APP 记者 姚婉如 唐博

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