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国际业务论文在吉林省银行践行 展业三原则”征文活动中获奖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469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国际业务论文在吉林省银行践行 展业三原则”征文活动中获奖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469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国际业务论文在吉林省银行践行 展业三原则”征文活动中获奖

2017-11-23 10:15 | 来源: 吉林银行

  11月10日,由吉林省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省外汇管理局主办的“吉林省银行践行‘展业三原则’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长春举行。吉林银行长春分行王畅获得二等奖,总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王伟、延边分行郑小一、长春分行毕可心、李云霄获得三等奖。



  该活动共有24家商业银行参加,共18人获奖,吉林银行获奖比例最高。总行国际业务部在活动伊始就号召国际业务条线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征文活动,促进员工对展业三原则深入理解,从而达到以赛促学、提高业务能力的目的。

  本次活动吉林银行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省外汇自律协调机制及省外汇管理局及人民银行吉林省分行对吉林银行的高度认可。今后吉林银行将继续积极践行“展业三原则”,在强化业务自律、完善工作机制、优化银行服务等方面进行不断探索。

  (国际业务部)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