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荣获“2017年中国金融青年论坛”优秀奖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677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荣获“2017年中国金融青年论坛”优秀奖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677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荣获“2017年中国金融青年论坛”优秀奖

2017-12-26 10:50 | 来源: 吉林银行

  近日,在中央金融团工委开展的以“建立监管协调机制,弥补监管短板,治理金融乱象,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量和水平”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金融青年论坛”专业征文评选活动中,我行法律合规部于凡修副总经理撰写的《浅谈金融创新与东北老工业基地创新发展》在全国金融系统推荐的148篇优秀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吉林银行是2017年我省唯一入围并获得奖项的金融机构。

  该奖项的获得,充分体现我行在本次论坛活动中组织到位、措施得力,展现吉行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改革发展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立足本职、勤于思考的良好精神风貌。

  (共青团吉林银行委员会)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