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获批开办代客及自营外汇买卖业务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733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获批开办代客及自营外汇买卖业务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733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获批开办代客及自营外汇买卖业务

2018-01-04 10:56 | 来源: 吉林银行

  2017年12月22日,吉林银行正式获批开办即期代客及自营外汇买卖业务。

  银行代客及自营外汇买卖业务,是指银行为了满足企业对外贸易需要而根据其委托(代客),或者为了满足自身经营需要而以自有和自筹的外汇资金(自营)开展的,在国内、国际外汇市场进行的可自由兑换货币之间的即期买卖活动。

  该业务的获准开办,进一步丰富了我行外汇业务产品种类,有助于我行满足客户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同时为我行有效管理外汇风险及合理安排外汇资金提供了重要手段。

  吉林银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外汇业务综合实力,提高服务客户水平,严格把控风险,实现我行外汇业务的平稳健康发展。

  (国际业务部)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