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长春新发支行用贴心服务感动客户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789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交通银行长春新发支行用贴心服务感动客户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78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心系客户,真情付出

交通银行长春新发支行用贴心服务感动客户

2018-01-12 13:53 | 来源: 吉网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交行的服务真是周到又贴心,工作人员更是热情和亲切,他们都认识我,每次去都帮我把业务办的明明白白,我特别放心,真的是太感谢他们了!”日前,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消保部接待了一位冒着零下20几度严寒专程拜访道谢的杜大爷,他连声道谢并声泪俱下的讲述着在交行长春新发支行办理业务时的过程与感受。

交行1.png

  杜大爷冒严寒专程来分行致谢

  杜大爷今年79岁,是新发支行的老客户了,由于年龄大了,办理存取款业务时经常出现忘记密码或者表述不清自己意图的情况,大堂经理牛佳慧这个有心人便记住了这名需要帮助的老人,每次杜大爷到支行办理业务,都主动迎接,细致耐心提供帮助,多次指导老人设置密码、办理存取款等各项业务。

交行2.png

  新发支行大堂经理牛佳慧

  支行分管行长王葵了解到杜大爷的情况后,关切的询问客户的身体情况,并与客户服务经理刘雪莹一起为杜大爷提供金融服务。

  杜大爷在讲述这些的时候激动的留下了热泪,他说交行热心周到、高效优质的服务感动了他。 其实这每一件小事都是交行人每天平凡又普通的本职工作,但背后凝聚了交行人对优质服务理念的坚持与付出。交行长春新发支行坚持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理念,完善服务机制,规范服务流程,用真情付出、贴心服务感动着客户。

交行3.png

  杜大爷手写的感谢信

交行4.png

  多年来,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以责任担当和贴心服务赢得众多客户的好评,努力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秉持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用心服务客户,让每一位客户走进交行,感受到温馨。       

  (消保部刘晓涵 报道)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