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HAB银行来我行开展访问考察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806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国HAB银行来我行开展访问考察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806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美国HAB银行来我行开展访问考察

2018-01-16 11:04 | 来源: 吉林银行

  1月2日,美国HAB银行高级副总裁米尔扎(Mirza)来我行开展访问考察,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我行副行长尹圭燮出席了会议。

  会上,我行就外汇业务开展情况、合规体系建立、反洗钱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介绍。米尔扎副总裁对我行国际业务的专业程度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未来双方能继续拓展业务合作范围,实现互利共赢。

  2017年9月,我行在美国HAB银行成功开立美元清算账户,正式建立账户行关系。这不仅提高了我行外汇资金的汇划速度和质量,还进一步满足了客户对结算业务方便、快捷、安全的要求。

  HAB银行成立于1947年,是美元一级清算行,也是IFC(世界银行下属国际金融公司)和ADB(亚洲开发银行)的重要合作伙伴。该行为70%以上亚洲国家的中小银行提供美元清算服务,在同业和贸易融资领域有较强实力,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知名度。

  国际业务部姜华总经理、金相旻副总经理及法律合规部相关人员也参加了交流会议。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