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开展寒冬腊月送温暖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912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开展寒冬腊月送温暖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912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开展寒冬腊月送温暖活动

2018-02-01 13:25 | 来源: 吉网

  日前,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刘鸿第,副行长宋卫分别带队组织部、工会办相关人员赴吉林市、通化市及长春市内各网点慰问异地交流干部、家属、病困员工及退休员工,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交行1.png

  刘鸿第书记赴吉林慰问

交行2.png

  宋卫副行长赴通化慰问

  据悉,交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为异地交流干部家属、病困员工及退休员工送上祝福和慰问品,希望异地交流干部家属能够克服暂时的困难,继续支持和鼓励异地交流干部发扬履职尽责、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实现省分行经营管理各项目标做出积极贡献,并送去了对病困员工及退休员工亲切慰问与祝福,员工及家属纷纷表示,对省分行领导能够在数九寒天、不辞辛苦开展慰问十分感动,一定一如既往地好好工作,为分行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小关爱、大责任。近年来,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用实际行动关怀着员工,用一件件“小事、实事、具体事”传递着浓浓真情,彰显“家”文化,打造幸福交行。

  (组织部王丹报道)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