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聚力行动”服务上市公司1500余家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939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光大银行“聚力行动”服务上市公司1500余家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939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光大银行“聚力行动”服务上市公司1500余家

2018-02-06 14:18 | 来源: 吉网

  2017年以来,光大银行联合光大证券共同开展服务上市公司的“聚力行动”,综合运用表内和表外、本币和外币、直接和间接等多种产品,创新服务模式,实现集团内联动,为优质上市公司提供金融服务。

  据了解,在“聚力行动”中,光大银行结合上市公司经营特点和发展需求,制定优质客户白名单,为其提供特定优惠政策,开辟绿色通道,扩大分支机构业务审批权限,全力支持上市公司业务发展。

  截至2017年末,光大银行已与1500余家上市公司(不含新三板)开展了业务合作,表内外授信余额合计近900亿元。

  据悉,为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光大银行聚焦发展主业,调整信贷结构,优化资源配置,全力支持实体企业发展。上市公司客户也成为光大银行开展综合化金融服务的重要合作伙伴。

  2018年,光大银行将继续推进与优质上市公司客户合作的覆盖面,以提供综合化全面服务解决方案为抓手,通过加强集团内企业协调配合,进一步加深与上市公司的合作。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