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行党群工作办公室开展“学思践悟十九大,青春建功正当时”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045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总行党群工作办公室开展“学思践悟十九大,青春建功正当时”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045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总行党群工作办公室开展“学思践悟十九大,青春建功正当时”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2018-02-26 11:05 | 来源: 吉林银行

  为切实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引导全行员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再创佳绩。总行党群工作办公室于2月7日在总行三楼多功能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思践悟十九大,青春建功正当时”为主题,通过青年精品工作项目、青年风采展示、“2016年度最美一线青工”汇报展示等多样形式,展现2017年我行经营工作亮点和广大员工精神面貌可喜变化,表达我行员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新时代、新征程共同注力吉林银行美好未来的决心,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为全行员工送去新春祝福。

  精品工作项目展示

  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重要讲话节选和对青年的寄语为统领,以“新时代,我的青春宣言”为切入,充分展示我行广大青年员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勇于创新、为改革增添生机活力;敢想敢做、为发展增添更强动力的精神状态与具体作为,突出表达“新思想领航新征程,新时代扬帆再出发”的内涵。

  松原分行《吉林银行铸辉煌》

  沈阳分行《吉林银行谱华章》

                                                                                                       延边分行《冰天雪地扶贫路上盛开的金达莱》

                                                                                                                   辽源分行《吉林银行模特队》

  青年风采展示

  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基调,紧紧围绕全行的中心工作,青年员工采用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以歌舞、合唱、诗朗诵、情景剧、音乐快板等演出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经营发展成果和青年员工风采,振奋人心、凝聚力量。

  白山分行《伙伴·我们正青春》

 

  白城分行《吉青风采,仪美八方》

  长春分行《奔跑吧,吉林银行》

  大连分行《鼓舞新时代》

  吉林分行《共圆中国梦》

  通化分行《吉行力量》

  四平分行《春天的芭蕾》

  总行机关《走向复兴》、《歌唱祖国》

  “2016年度最美一线青工”汇报展示

  “2016年度最美一线青工”代表展示获得荣誉以后自身的成长与变化,代表全行青年员工致敬初心、寄语未来,守护“敬业担当、吉行正音、大堂英姿、诚信立业、文化自信、瑰丽梦想、吉行创造、赤诚匠心”,代表全行青年员工表达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的决心。

  “2016年度最美一线青工”汇报展示

  本次活动得到总行党委和各分行党委的大力支持,总行领导、总行部门负责人及各分行党委书记出席活动现场,近400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党群工作办公室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