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优秀青年个人、青年集体获金融团工委表彰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083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行优秀青年个人、青年集体获金融团工委表彰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083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我行优秀青年个人、青年集体获金融团工委表彰

2018-03-02 11:12 | 来源: 吉林银行

  近日,吉林金融团工委、辽宁金融团工委对2017年度“金融青年岗位能力、服务水平双提升”活动及“金融系统共青团员先锋岗”开展评比表彰。

  长春分行王峥、通化分行王晓峰、辽源分行靳铭皓被授予“吉林省金融青年服务明星”荣誉称号;沈阳分行郑娇、大连分行李俊被授予“吉林省金融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沈阳分行营业部被授予“辽宁省金融系统共青团员先锋岗”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吉林银行各级团组织坚持打基础、激活力、聚合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开展创新创造,形成“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良好格局。广大青年员工肩扛使命,把自身渴望成长的职业梦想与推进吉林银行战略落地有机结合,得到总行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高度肯定。

  下一步,吉林银行团委将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奋进的状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引领吉行青年把中国梦的理想镌刻在青春的旗帜上,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点点滴滴的工作当中,积极投身我行各项改革发展。

  (党群工作办公室)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