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举办女员工插花比赛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086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举办女员工插花比赛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086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花开交颜,幸福绽放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举办女员工插花比赛

2018-03-02 16:29 | 来源: 吉网

交行1.png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关爱女员工,丰富女员工的文化生活,日前,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举办了“花开交颜,幸福绽放”女员工插花比赛。该行50多名女员工兴致勃勃地参加比赛,交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刘鸿第到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亚泰支行副行长代表女员工致辞。

交行2.png

  刘鸿第到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寻访陌上花如锦,折得东风第一枝。经过40分钟的比赛,选手们手中的花儿变成了一个个各具特色的插花艺术品。有的优雅自然,有的清新淡雅,有的诗情画意,有的错落有致。

  女员工们认真参加比赛

  花艺师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最终明珠支行和投行部员工的作品脱颖而出,折得第一支,并由她们代表吉林省分行参加交总行即将举行的插花比赛。

  介绍获奖作品

  比赛结束后,女员工们满怀惬意、笑颜如花地捧着作品离去时,快乐洋溢在脸上,幸福荡漾在心中。

交行8.png

  美丽的花儿和笑脸

  小关爱、大责任。近年来,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用实际行动关怀着员工,用一件件“小事、实事、具体事”传递着浓浓真情,彰显“家”文化,打造幸福交行。

  (工会办王宁 报道)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