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积雪为客户,暖心服务在交行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086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清扫积雪为客户,暖心服务在交行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086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清扫积雪为客户,暖心服务在交行

2018-03-02 16:37 | 来源: 吉网

  2018年2月28日,美丽的春城迎来了新春的大雪,纷纷扬扬下了整整一天,飘飘落落的雪花为春城增添了一抹靓丽景色,但厚厚的积雪也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影响。

  雪天路滑会给来到交行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带来诸多不便,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员工们快速行动起来,分工明确,有负责清扫门前积雪的、有负责的铺设防滑垫及门楣打扫的、有维持厅堂秩序并为环卫工人送热水的,井井有条的做好雪天客户关爱工作。

扫雪1.png

  及时清理干净的营业网点门前,为客户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走进营业大厅中的客户纷纷为网点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称赞。窗外皑皑白雪,银装素裹,寒气逼人,而营业大厅内却暖意融融。

扫雪4.png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交行吉林省分行员工用实际行动,贴心服务客户,切实做到清雪、护行、暖人心。

  (消保部刘晓涵 报道)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