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手机银行 “夜利呀”开市啦!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100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华夏手机银行 “夜利呀”开市啦!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100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华夏手机银行 “夜利呀”开市啦!

2018-03-05 16:17 | 来源: 吉网

  初春将至,夏天也不远了,“夜市”马上就要进入人们的视野里,银行也来凑热闹。近日,华夏银行推出预期年化收益率5.25%的“夜市”理财产品。

  据了解,“夜市理财”是华夏银行夜间发售的理财产品,投资者需要通过手机银行等在线渠道购买。推出理财夜市,使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避免了错失购买紧俏银行理财产品的时机。

  为了满足不同类别的理财需求,华夏银行手机银行推出了不同限期的理财项目

  “夜利呀”,5万元起购,无认购上限,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达5.25%。开市时间是2月27日-28日,晚20:00-22:00,华夏银行手机银行独家发售!

  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5.20%  期限:129天

  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5.25%  期限:221天

  >>>>>购买攻略<<<<<<

  第一:持有华夏银行借记卡;

  第二:在柜台完成理财签约并做理财风险评估;(如您不是首次购买我行理财产品,以上两个步骤可免去)

  第三:下载安装华夏银行手机银行APP,并完成签约;

  第四:登录华夏银行手机银行,点击首页上方广告栏,进入产品购买页面即可。

  吉网 吉刻APP 姚婉如/报道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