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5家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 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称号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153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5家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 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称号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153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5家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 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称号

2018-03-12 14:32 | 来源: 吉网

  近期,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的“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选结果揭晓,吉林银行长春分行营业部、通化振通支行、沈阳青年大街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称号,长春康平街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营业网点”称号,大连开发区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营业网点”称号。

为构建文明规范服务管理体系,扩大文明规范服务成果,2017年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创建评定工作。吉林银行按照中国银行业评选方案内容及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标准评价体系(CBSS1000 3.0),从全行营业网点中选出优秀网点,积极备战,历经近7个月的努力,5家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的称号。

  吉林银行一直秉承着“一起成长、一起分享”的核心价值理念,持续推进服务管理标准化和精细化建设,近几年来加强全行服务文化建设,注重改善服务体验,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下一步,吉林银行将以“星”带面,引领全行营业网点积极践行文明规范服务理念,把文明规范服务水平推向新高度。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