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与省人社厅共同召开 创业担保贷款业务推进会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345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与省人社厅共同召开 创业担保贷款业务推进会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345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与省人社厅共同召开 创业担保贷款业务推进会

2018-04-11 10:45 | 来源: 吉网

  3月29日下午,吉林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与吉林省人社厅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联合召开创业担保贷款业务推进会。

  省人社厅及省内各地区小额贷款担保中心、吉林银行及省内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员参会。双方经过密切对接与深入交流,就下一步深化“创业担保贷款”平台合作,推动我省大力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贷款,使更多省内创业者享受担保及贴息优惠政策,实现银政企多方共赢达成一致意见。

吉林银行1.png

  吉林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吉林银行与省人社厅共同搭建的“创业担保贷款”平台已经成为双方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履行社会责任、解决我省创业就业问题的重要金融服务渠道,还能给银行带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创业者而言,也可以享受担保和贴息政策红利,最终实现银行、政府及创业者三方共赢。十多年来,吉林银行累计为3万多名创业者提供“创业担保贷款”超15亿元,在社会上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下一步,相信在吉林银行和省人社双方的共同推动下,将创业担保贷款优惠政策“好事”做好、做实,在全省各市州,乃至县域做宽、做广,为更多创业者解决融资困难,进一步降低客户融资成本,提高普惠金融服务覆盖面。

  省人社厅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张英主任对十多年来吉林银行与省人社厅保持密切合作关系,携手共助“双创”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有效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吉林银行与人社部门未来加强对接与合作,在推动原有创业担保贷款,解决创业者“融资难”问题的基础上,大力推动新政提出的贴息贷款全面开展,积极为创业者解决“融资贵”问题,有效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为我省经济腾飞做出更大贡献。

吉林银行2.png

  会上,省人社厅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彬男介绍我省创业担保贷款开展情况,解读相关政策措施。吉林银行小企中心业务人员介绍吉林银行创业担保贷款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吉林银行长春分行亚泰大街支行业务人员进行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经验及典型案例分享。省内各分行与当地小额贷款担保机构进行区域“点对点”的对接与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提出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明确下一步合作开展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对未来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