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征程 扬帆再远航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晓吉 26411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踏上新征程 扬帆再远航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晓吉 26411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踏上新征程 扬帆再远航

交行吉林省分行举办“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火炬传递活动

2018-04-22 08:56 | 来源: 吉网

  火炬“交”汇,梦想“通”达。4月21日上午8时30分,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在办公楼门前举行“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火炬交接传递活动,象征着交行精神与梦想的火炬自辽宁省分行传递至长春,来自社会各界以及交行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了火炬传递瞬间的精彩时刻。

交行3.png

  刚柔并济、飘逸潇洒的太极功夫扇表演拉开长春站火炬传递序幕

  活动当天,交行吉林省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吉林省金融工会、吉林金融工会、吉林省银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交行信用卡中心长春分公司相关人员、部分客户代表也在现场见证了传递活动。活动中,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与辽宁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火炬交接和纪念册交接。

交行4.png

  交行辽宁省分行副行长韩宇致辞

交行5.png

  交行吉林省分行副行攻刘鸿第致辞


  活动中,交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刘鸿第介绍了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火炬传递的背景情况。2018年1月13日,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文化体育艺术“家”年华启动仪式上在上海主会场,由交总行监事长宋曙光点燃的主火炬,活动旨在弘扬交行精神,激发员工热情,进一步增加广大员工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自总行上海出发,分东、南、西、北四条线路同时传递,依次跨越全国110个分行或营业网点。象征着“交行精神”的希望火炬于4月21日由辽宁省营口分行传递至长春站后,5月份还将在吉林省内通化、吉林、松原三地相继传递。他表示,时至今日,交通银行发起的火炬传递,既彰显了交通银行百年民族品牌的文化底蕴,又彰显了交通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风范和气度,同样也标志着交通银行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作为行业改革先锋,必将踏上金融发展新的征程。

交行6.png

  辽宁省分行副行长韩宇将火炬传递给吉林省分行副行长刘鸿第

交行7.png

  辽宁省分行工会副主席将火炬传递纪念册传递吉林省分行工会副主席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自1987年重新组建至今,在锐意进取中持续加大对地方经济建设和行业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走出了一条与吉林老工业基地同频共振的发展之路。截至2017年末,吉林省分行全辖资产规模接近900亿元,贷款规模突破520亿元。

交行8.png

  吉林省分行刘清军行长将火炬交给省分行营业部火炬手

  

交行9.png

  青年员工代表高举承载着“交行精神”的火炬与10名护炬手方队“扬帆启航”


  据了解,为使4月21日长春站火炬传递活动达到最佳效果,交行吉林省分行高度重视,多方联动,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赋予传递活动更多的生命力和感染力。一是立足基层,分行与基层网点联动。挑选7家经营网点参与火炬接力,实现分行与网点的薪火相传;二是共同见证,邀请吉林省金融工会、吉林金融工会、吉林省银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共同见证交通银行火炬传递活动,彰显百年交行品牌形象;三是分行与信用卡中心联动,携手信用卡中心长春分公司共塑交行品牌文化;四是业务联动,将信用卡营销“百日会战”植入活动,全行参与、现场推广;五是传承联动,由退休老行员在1909年和1987年长春分行创立时的两处旧址面向青年员工代表开展行史和革命史教育,将活动注入传承历史元素;六是多渠道宣传联动,借助地方主流媒体在活动前后开展行外宣传,利用微信群、网络直播平台等行内宣传,活动当天直播平台,为活动赋予新的生命力和感染力;七是客户联动,主会场、分会场同步开展客户宣传联动,邀请长春大型幼儿教育连锁机构见证火炬传递活动,共同开展小小金融家营销活动。

交行10.png

  现场的领导、来宾以及交行的员工们共同参观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回顾图片展

交行11.png

  50多名参加交行小小金融家活动的小朋友们也共同见证了火炬传递活动,象征着交行事业扬帆远航、启迪未来的美好愿景

交行12.png

  分行团委借助网络直播平台,将今天活动现场的实况发布给广大网络观众

交行13.png

  借助科技手段和网络技术,创新理念让信息飞速传递到全辖每个员工眼前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2018年,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将继续传承百年交行的精神与梦想,坚守民族金融担当,将品牌文化转变为生产力,为业务发展注入“交行魂”,奋力推动新时代下吉林省分行高质量发展,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稳健经营、业绩良好、员工满意、市场认可的国有大型银行分支机构。

  立足基层感受,火炬在网点间受到热烈的欢迎

交行17.png

  搭建消保知识宣传和业务推广平台

  开展青年员工代表革命历史教育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