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交行遇见你,5·20为爱而战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609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在交行遇见你,5·20为爱而战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609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我在交行遇见你,5·20为爱而战

2018-05-25 10:42 | 来源: 吉网

  交通银行“我在交行遇见你”高端交友联谊活动第四期于5月20日在英雄欢乐谷真人竞技游戏体验馆隆重举行,30名男女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区别于虚拟的网络交友,避免传统相亲的尴尬,让每位嘉宾感受到轻松愉快的氛围,交通银行致力于打造出具有品牌效应的精品交友联谊平台,在金融服务高速发展的时代下,带给客户多元化的体验!

交行1.png

  本次活动包含了嘉宾自我展示、缘分天注定、默契大考验、爱情独木桥、爱情的巨轮、让我射中你的心,共6个环节。在自我展示环节中,各位男女嘉宾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彼此间有了初步了了解,为接下来的互动体验游戏做了铺垫。在互动体验游戏中,各位嘉宾密切的配合,在游戏中进一步增加了彼此间的好感!互动体验游戏过后,嘉宾们敞开了心扉,畅谈自己对于爱情的憧憬和想法,并向ta们心仪的对象送出交通银行精心准备的红玫瑰表达爱意!

交行2.png

  我在交行遇见你,遇见爱情,在5.20这个浪漫的日子里,男女嘉宾们从开始的陌生到彼此相识,从相识到互有好感,更期待他们能在本次活动中遇到相伴一生的ta。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特色“交交圈儿”平台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详情咨询网点客户经理),欢迎广大优秀的单身青年踊跃报名,邂逅一份真挚的爱情!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