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长春康平街支行与特殊儿童举行趣味亲子采摘会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664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长春康平街支行与特殊儿童举行趣味亲子采摘会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664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长春康平街支行与特殊儿童举行趣味亲子采摘会

2018-06-05 13:42 | 来源: 吉网

  大自然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与自然的接触是孩子最美好的回忆,让时间慢一点,让生活慢一些,让我们投入自然的怀抱,让孩子们不再孤单。“世界上没有一朵花不美丽,也没有一个孩子不可爱”,他们都是上天派来的天使,每一个都拥有幸福的权利,而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则需要我们给予更多的关爱。

吉林银行.png

  希望用我们小小的举动,带给他们大大的力量。抱着这样的心思,6月3日,吉林银行长春康平街支行与特殊儿童举行“走进大自然、打开小世界”趣味亲子采摘会,16个来自吉林银行长春康平街支行的家庭充当爱心志愿者,带领自己的孩子与长春市蓝精灵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的家庭组成趣味采摘队,志愿者们担任“助教”的角色,协助康复中心的老师和儿童家长共同体验采摘活动。活动在双阳奢爱良蔬采摘园举行,家长和孩子们纷纷来到采摘园的采摘区、儿童乐园区和梅花鹿养殖区,采摘了香瓜、草莓、青椒、西红柿、哈密瓜等蔬菜瓜果,游玩了娱乐设施,并近距离接触了动物,使孩子们逐渐认识大自然、走近大自然,打开内心小世界。

吉林银行1.png

  吉林银行长春康平街支行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倡导“奉献大爱、贡献小我”,此次与特殊儿童举行趣味亲子采摘会是吉林银行长春分行康平街支行特别策划的六一公益活动,旨在帮助“星星的孩子”在亲近大自然的过程中,逐渐学会热爱自然,热爱生活。康平街支行希望借此机会表达他们的三份关爱:一份是关爱这群孩子,愿全社会消除歧视和偏见,一份是关爱这群孩子的父母家人,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和支持,还有一份是关爱康复机构的老师和志愿者,愿社会理解和包容每一个有爱心的成员。

吉林银行2.png

  同时我们呼吁能有更多的人投入到关爱自闭症儿童中去,多一份理解、少一份歧视,让这些星星的孩子们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我们同风雨共努力,为孩子们擎起一片蓝天。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摄影罗浩 摄像李昊洋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