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681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681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8-06-07 14:20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活跃广大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为职工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2018年5月28-30日,由吉林银行工会委员会主办,通化分行工会委员会承办的吉林银行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通化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羽毛球1.png

  来自全行12支代表队的1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团体、男女单项及嘉宾双打等八个项目的比赛。各分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备战,尤其是承办单位通化分行在赛事筹备、场地布置、食宿安排等事项上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准备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保障了赛会的顺利进行。

  比赛中,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精心布局,斗智斗勇,运动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高吊、劈杀、重扣、轻吊……每局必争,每分必得,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奋勇拼搏的精神气度,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外啦啦队积极为运动员加油喝彩,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展现出吉行人团结一致、和谐拼搏、超越自我的良好精神风貌。

羽毛球2.png

羽毛球3.png

  经过3天190余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吉林分行、通化分行、辽源分行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冠、亚、季军;总行机关、四平分行、延边分行、长春分行、大连分行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四至第八名;松原分行、白山分行荣获优秀组织奖;沈阳分行、白城分行荣获精神文明奖;吉林分行尹博、四平分行杨如意、辽源分行邱涤非、白山分行马传越、总行机关张国华、延边分行卜文飞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六名;四平分行苏汭昕、通化分行徐子涵、沈阳分行董君妍、吉林分行吕冬雪、延边分行马利、大连分行魏娜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六名;吉林分行李晟宇、王振,通化分行刘大伟、刘龙,延边分行刘强、邵猛,长春分行王军、姚迪,总行崔刚、王志恒,大连分行胡一翰、王子元分别获得男子双打前六名;辽源分行王丽莉、王微,总行机关董晓慧、车璐,延边分行郭淳、杜金英,白城分行戴雅琪、陈晨,长春分行赵建英、郜永纯,大连分行靳婷、刘玲分别获得女子双打前六名;长春分行赵月樵、许洪晶,通化分行李凯、王志宏,四平分行史晓东、宋永强,总部机关孙平刚、王悦婷,辽源分行张超、陈媛,吉林分行张磊、孙新新分别获得混合双打前六名。

羽毛球4.png

  为增进趣味性,设置了嘉宾组双打比赛,各单位领导踊跃参赛,最终辽源分行王轶章副行长、沈阳分行王相东行长助理获得第一名;延边分行张海峰副行长、大连分行王彦副行长获得第二名;四平分行刘国伟副行长、白山分行刘玉文副行长获得第三名。

  本届比赛不仅是对吉林银行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球技水平的全面检验,更是一次对团队意识与拼搏精神的检验,在展示形象、增进交流、鼓舞势气、凝聚力量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康健生活、快乐工作”理念的深入人心,为全面推进新时代吉林银行创新发展注入了鲜活动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