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681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681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07 14:22 | 来源: 吉网

  2018年5月24、25日,吉林银行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包保责任党员与包保的安图县两江镇汉阳村和石人沟村党支部党员深入贫困户,共同开展了以“脱贫路上,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吉林银行1.png

  机关党委包保责任党员与包保村党员,分组深入87个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去大米和白面等爱心物资。走访过程中,包保责任党员与自己包保的贫困户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结合实际情况唠家常,深入了解贫困户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用热情的态度、平等的姿态,把入户帮扶工作当作家事,把贫困群众当作亲人,努力让贫困户感受到吉林银行对他们的关爱之情。

吉林银行2.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后续做好精准施策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艰苦奋斗信念,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

吉林银行3.png

  下一步,吉林银行机关党委将持续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把扶贫攻坚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与新时代传习 “五传五助”等活动内容有机结合,持续与吉林银行包保的汉阳村、石人沟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为包保村脱贫致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