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启动安全生产月“白山松水 安全行”活动并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699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启动安全生产月“白山松水 安全行”活动并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699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启动安全生产月“白山松水 安全行”活动并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2018-06-11 11:08 | 来源: 吉网

  为贯彻落实省国资委、省安委会2018年相关通知要求,推动吉林银行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6月5日上午,吉林银行召开了安全生产月“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启动会议并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

吉林银行.png

  会议强调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安全保卫部总经理展恩胜传达了《吉林省国资委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督导方案》,要求以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目标,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深化专项整治,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吉林银行特邀长春市消防支队高级工程师封晶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通过组织员工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和分析重特大火灾案例,使大家了解到生命的脆弱,消防安全常识缺失的遗憾和造成的危害,让大家掌握了消防管理的职责、工作的方法、检查的内容和预防的重点,为下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较好的指导。

  总行各部门安全员、安全保卫部全体人员,各分支机构分管安全保卫工作的行领导、营业场所负责人等7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安全保卫部)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