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大健康”名品工程 光大信用卡领衔全民健康时代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700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打造“大健康”名品工程 光大信用卡领衔全民健康时代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700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打造“大健康”名品工程 光大信用卡领衔全民健康时代

2018-06-11 15:40 | 来源: 吉网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大健康主题为客户打造了一系列的健康权益,并以不同的形式呈献给持卡客户。

  光大信用卡从关爱客户牙齿健康入手,携手拜博口腔牙科医院为客户打造了洁牙套餐权益,从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所有光大银行持卡客户当月消费满999元,都有机会享受拜博口腔洁牙套餐满550元减540元的权益,客户可登录光大阳光惠生活APP,购买洁牙满减权益。同时针对客户在预防疾病上的需求推出“十元购常见肿瘤基因筛查套餐”项目,当月消费满999元更有机会在光大信用卡“阳光惠生活”APP用10元购买爱康“常见肿瘤基因筛查套餐”,及时检测您的健康。  

  光大信用卡把健康与出行相结合,推出与出行相关的代驾、专车、高铁贵宾厅和癌症关爱保险、意外伤害险等增值服务。目前更有10元洗车,10元观影,5折美食,10点GO购GO等优惠活动,详情请关注ccgdxyk微信公众平台或阳光惠生活APP。           

  未来,光大信用卡中心还将继续积极倡导全民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不断提高服务品质,为人民美好生活夯实健康基础。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