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四通八达”跨境金融服务为2018年世界杯加油助威!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728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银行“四通八达”跨境金融服务为2018年世界杯加油助威!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728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中国银行“四通八达”跨境金融服务为2018年世界杯加油助威!

2018-06-15 10:55 | 来源: 吉网

  绿荫场上烽烟再起!欧美豪强和亚洲劲旅纷纷秣马厉兵,逐鹿大力神!无数球迷群情激昂,为本命球队摇旗呐喊!俄罗斯世界杯除了啤酒/炸鸡+卢布,中国银行还为您准备了大波外汇优质产品及服务。

  日耳曼战车告诉世界:坚挺,很重要!

  坚忍不拔是德国队最重要的素质,凭借着坚韧的足球精神,德国队最终登峰2014年世界杯!一项好的服务,必须像日耳曼战车一样坚挺。

  一、中国银行外币兑换服务SO 坚挺!

  (一)币种丰富 渠道便利

  目前吉林省分行可受理包括美元、卢布、英镑、欧元、港币、新加坡元、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等多达26种货币兑换。网上银行、自助终端、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出国金融APP等电子渠道全面支持多种外币的兑换服务。

  (二)现钞预约 服务领先

  我行各分支机构均可办理个人购汇业务,网点备钞充足,面额齐全。推出在线外币现钞预约等人性化服务,您可在中国银行网银、手机银行、出国金融APP多渠道预约或电话预约外币现钞,指定网点指定时间快速提取,满足您境外现金消费需求。

  潘帕斯雄鹰告诉世界:强大,硬实力!

  “金箭头”迪斯蒂法诺,“风之子”卡尼吉亚,“球王”梅西,阿根廷人英雄辈出,必将驰骋绿茵场!一项想征服世界的汇款业务,必须够强大!

  一、中国银行国际汇款业务,SO强大!

  (一)向境外中行汇款

  专属价格 优惠多多

  “汇款手续费+电讯费”较普通跨境汇款享受网点柜台5折、智能柜台4.5折、网上银行2.5折,手机银行免费优惠。

  专属渠道 办理便捷

  登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进入“跨境汇款”点击“向境外中行汇款”,即可办理。

  到账提醒 安全无忧

  向德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新加坡、新西兰、日本、韩国等国家或地区的当地币种或美元汇款还可提供“到账短信提醒”、“汇款进度查询”等服务,无额外费用(其他国家或地区陆续提供)。

  (二)向境外他行汇款

  在智能柜台、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出国金融APP享受9折优惠(含汇款手续费、电报费)

  (三)主要汇款国家

  “中银通汇”产品收款国家可达澳大利亚(含澳子行和悉尼分行)、奥地利、澳门、巴西、比利时、波兰、德国、俄罗斯、法国、菲律宾、哈萨克斯坦、韩国、荷兰、加拿大、柬埔寨、捷克、开曼、老挝、卢森堡(含分行和子行)、美国、南非、葡萄牙、日本、瑞典、塞尔维亚、香港(中银香港)、新加坡、新西兰、匈牙利(含分行和子行)、意大利、印度尼西亚、英国(子行)、越南、赞比亚、马来西亚、泰国等36个国家或地区。

  更多关于中国银行跨境金融服务的信息及业务办理可详询省内中国银行各营业网点。客服电话:95566。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